当前位置:首页  网站首页  成果展示

喜报 | 浙师大外国语学院三项课程获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



近日,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20 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。我院骆巧丽副教授主持的《博士研究生<综合英语>》(完全在线)、陈芳蓉副教授《当代文学英译研究》(线上线下结合)、胡萍萍副教授《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方法》(线上线下结合)从全省众多申报课程中脱颖而出,成功获批立项建设,建设周期一般为一年。此三项课程的获批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课程建设水平,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。

此次,经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,共认定125门课程为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,其中我校于2020年11月组织教师个人申报、专家初审、推荐参加浙江省教育厅优秀研究生课程评选,共有13门课程获准立项建设,立项数量浙江省属高校第一。

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立项建设从2019年开始至今已完成2期。课程申报类型分完全在线和线上线下结合两类。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进一步推动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,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,开发和共享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打造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浙江品牌。


















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
科技馆

浙江师范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后台管理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电话:0579-82298533 传真:0579-82298533 邮箱:wkzx@zjnu.cn


Copyright 2019 wkzx.zjnu.edu.cn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