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网站首页  工作动态

伊犁师范大学周光明副校长一行考察中心



    5月27日,伊犁师范大学周光明副校长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,交流伊始,昝辉介绍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,表达了中心对此次交流考察的高度重视。

    周校长重点考察了中心陶艺、素描、茶艺、木作雕刻等几个特色实验室以及学生成果展厅,并对中心实验室建设,课程体系结构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。

















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
科技馆

浙江师范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后台管理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电话:0579-82298533 传真:0579-82298533 邮箱:wkzx@zjnu.cn


Copyright 2019 wkzx.zjnu.edu.cn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